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听说情敌开宝马五系砸烂同款车 宝马:我惹谁了?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2-28 10:35:22
[摘要]苏州太仓一小伙在和女友分手后,一直闷闷不乐,总觉得前女友是嫌贫爱富才和自己分手的。

苏州太仓一小伙在和女友分手后,一直闷闷不乐,总觉得前女友是嫌贫爱富才和自己分手的。他曾听说前女友的前任是开宝马五系的,想到这里便气不打一处来,正巧此时一旁还就出现了一辆宝马五系,于是小伙将满腔怒气发泄在了这辆车上,顿时给砸了个稀烂。

\

△董某被砸的宝马五系。

近日,太仓市公安局浏河派出所接到市民董某报警,董某称其停放在浏河某快捷酒店地下车库内的一辆黑色宝马五系汽车,前后挡风玻璃均被人砸烂。

民警通过细心缜密的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35岁的本地小伙陆某。2月25日,民警在陆某的住处将其抓获。一开始,陆某矢口否认砸车,但在监控证据面前,还是交代了犯罪事实。

据陆某讲,他前不久和女友王某分手。当初在交往时他就觉得,王某还跟前男友藕断丝连。他也听说王某的前男友,开一辆宝马5系轿车。因为陆某自己只有一辆本田思域,所以他就认定王某是嫌贫爱富才跟自己分手的。

\

△被砸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均被砸碎。

想到此处,陆某气不打一处来。此时他正在浏河某快捷酒店地下车库停车,一旁正巧就停放了一辆宝马五系车。正在气头上的陆某当即拿起砖头,将宝马车的前后挡风玻璃砸个粉碎。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鉴定,被砸宝马车损失价值约19580元。目前,陆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已被太仓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情敌 宝马 砸车

上一篇:中国网民数达8.29亿 月入2001-5000元群体占比最高 下一篇:小偷发现偷的是吴京家将财物如数归还 网友:求生欲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