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店主捅"情敌"数刀 扬州“烤吧”杀人案被判十四年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8-04-25 08:41: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扬州烤吧杀人案宣判 店主捅情敌数刀被判14年

  案发现场

  去年11月8日,扬州市区老西站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男子被捅死在一家名为“西站烤吧”的烧烤店里,而行凶者正是店老板张某。张某随后报警称店里进贼,在与其搏斗时失手将人杀死;不过警方调查后发现此案另有内情,现代快报曾对此进行报道。今年4月24日上午,经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判张某有期徒刑十四年。

据了解,去年11月8日晚上7点左右,扬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对方自称是“西站烤吧”的老板张某,对方称自己失手杀人了。扬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冯某倒在店内,已无生命体征。张某当时向警方表示,冯某进入店内时,他以为是进贼了,随后在与冯某搏斗时,捅了对方六七刀,失手将对方杀死。

  事发后,现代快报记者曾赶到现场,发现多名警察在现场勘查。警方缜密侦查后发现,此案另有内情,随后将张某带至公安机关审查。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案 情敌 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