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感情纠葛西安男子持刀伤人 5名保安见义勇为将其制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2-28 19:55:25
[摘要]男子两拳将女孩打倒在地,又掏出刀片将另一男子割伤,危急时刻,5名附近的保安出手将持刀男子制服。

男子两拳将女孩打倒在地,又掏出刀片将另一男子割伤,危急时刻,5名附近的保安出手将持刀男子制服。

安师傅是西安市高新三路人保大厦一保安队的保安队长,2月2日晚8时许,他与往常一样和同事换完班,在大厦东南方向岗亭内值守。

“正值班呢,队员说从高新三路上过来的两男一女相互撕扯,都是大概20来岁。”安师傅说,当时女孩跑向大厦附近的广场,刚进广场,就被从后方跟上的男子两拳打倒在地。

“女孩当时好像是被打晕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之后两男子撕扯在一起,一男子突然喊救命,说对方有刀。”安师傅说,他赶忙用对讲机呼叫其他队员拿上防暴器材前来支援。其他队员到场后,5名保安队员迅速用防爆盾钢叉等器材将2人分开,并控制住持刀男子。这时他们发现,持刀男子手上拿着一片裁纸刀片,呼救男子手上已经被划出一道很深的伤口,地面有很多血迹。

“拿刀男子被控制后情绪比较激动,感觉像是有感情纠葛。”安师傅说,之后他们拨打了110和120,警方和救护车到场后,女孩被送上了救护车,两男子被警方带走。

2月28日,当时前来支援的保安李勇说,当时在别的地方巡逻,听到对讲机里喊有人打架还拿着刀,就带着队友拿上防暴器材前去支援,现场一个女娃躺在地上,两个男的还在撕打。”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出具的表扬信中看到,“2月2日晚,高新三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当时经由陕西诚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当班保安刘佳豪发现,并通过保安队长安鹏带人手持盾牌、钢叉和夺刀器,阻止并控制行凶者,后拨打120和110报警电话。在此本所对该公司保安队员:李勇、杨辉、刘佳豪、安鹏、监控室侯鹏等人提出表扬。”

2月28日下午3时许,陕西诚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对于5位保安队员见义勇为的行为,公司将会邀请保安协会领导举行表彰大会,发放现金进行奖励。

华商报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 纠葛 男子 持刀

上一篇:注意!明起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明后天西安有雨 下一篇:只是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临潼警方入户走访时巧擒蟊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