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小区车位销售收费不明 花15万合同只写14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1 06:40: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浐灞一号业主收到的五万元收据

  华商网报道了保利心语花园小区业主们买车位花15万合同写14万,遭遇收费不明引起了共鸣,多个小区业主向我们反映遇到同样问题。

  最新:更多小区“浮出水面”

  浐灞一号小区:十五万购买车位却不给开具发票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业主李先生反映称其在2018年1月份购买车位后,开发商在开具五万元收据后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具发票。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车位总共价值15万元,是通过银行贷款按揭购买。购买时先行支付五万元首付款,随后的十万元通过建设银行按揭贷款支付,但是已经还贷款一年多的他,至今未收到开发商的发票。

  “我现在手里只有他们给的一张五万块钱的收据,我去找开发商要过发票,但是开发商告诉我他们卖的车位都没有发票。”面对开发商的回应李先生表示不能理解并且说道:“我觉得不开发票就是偷税漏税的行为,更何况不开发票如何证明我这车位是15万元买来的呢?”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业主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