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点心吧!咸阳机场巴士9天捡到76件乘客遗失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1 07:12:4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短短9天时间,咸阳机场巴士就拾到遗失物品76件,其中不乏笔记本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

  2月12日,外地旅行归来的张先生乘机场巴士钟楼线路到西安市区,不慎将行李包遗忘在大巴车上。张先生向站点调度员李师傅寻求帮助后,李师傅及时联系了驾驶员,顺利找回失物。

  旅客王女士说:“2月14日晚上,我和孩子乘坐火车站线路的机场巴士,因为孩子一路上在玩手机,下车时便将手机丢在了大巴座位上,打电话给驾驶员后,他及时帮我寻回并专程开车送还给我。”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以来,机场巴士已累计接到300多起失物问询电话,帮助旅客寻回失物380余件,邮寄失物60余件,挽回旅客经济损失约15.8万余元。

  “从2月18日到26日,76件遗失物都是驾驶员结束工作打扫车厢时捡到的,大部分是身份证、钱包及衣物等。”机场巴士叶姓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不慎将物品遗落在机场巴士上,可致电机场巴士24小时客服029-88798787,或在“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微信公众号内留言咨询认领。(记者 王娜 通讯员 任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巴士 遗失物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