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区青松路乱象:地面坑洼、线缆下垂、车辆占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3 07:18:5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街水果店占道经营、车辆长时间占用人行道、公园广场地面不平整……3月1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雁塔区青松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

  >>占道

  广告牌放店外 占用公共区域

  青松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单位,人和车流量都较大。

  走访中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人行道并不宽敞,但仍有不少机动车和电动车停放,占用盲道。

  在青松路路南西安饭庄商铺外的人行道上,停了多辆电动快递车,其中3辆车尾部占压盲道,行人需要绕行。

  此外,在雅兰花园小区地面停车场东侧出入口旁的人行道两侧,分别停了多辆机动车,致使行人道路变窄,其中一辆车身写着“老潼关肉夹馍”的电动三轮车前面的座位和方向盘上,都积满了灰尘。在青松路与明德路丁字口路东的人行道口,停了一辆东风小康面包车,车前侧一轮胎已瘪,车厢内堆放了一些杂物,看起来像是许久未移动过。

  同时,青松路交大医学院家属院大门外西侧的人行道上停了两排机动车,其中2辆车看起来也很久未动,一辆面包车车身布满尘土,前后均没有车牌,车辆的年检时间至2017年,有的轮胎已瘪;另一辆轿车的年检时间也到2017年,车厢内放了一些杂物。

  在青松路与明德路丁字口处,青松路东西两侧各有一条斑马线,但两条斑马线的北口均被机动车和电动车占用,而且西侧斑马线与人行道交界处还停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导致行人通行不畅。

  除了车辆占道外,水果店和餐饮商铺也有占道经营现象。雅兰花园小区大楼对面有一排临街小餐饮店,其中的“户县手擀软面”和“兴誉餐厅”的店铺外分别放了2个宣传广告架,占用人行道,“兴誉餐厅”的展架约有1米宽。

  同时,在青松路与朱雀大街南段十字西北角,田园水果店将部分水果筐和水果摆在店外的人行道上,占用了公共区域。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 树坑 插线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