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 “老赖”买火车票遭遇限制消费 立刻跑到法院交案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3-03 18:23:09
[摘要]“您好,我叫何X,我前几天订火车票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买不了车票,说被限制消费了,我想问问是什么原因?”近日,一名“老赖”因买火车票遭拒,无奈主动跑到未央法院履行了义务。

“您好,我叫何X,我前几天订火车票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买不了车票,说被限制消费了,我想问问是什么原因?”近日,一名“老赖”因买火车票遭拒,无奈主动跑到未央法院履行了义务。  

据了解,这名“老赖”是陕西某建筑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某。因无法购买火车票,他来到未央法院非诉执行办公室的门口,询问被限制消费原因。非诉执行室主任范江接待并查询,原来这是一起西安市人社局与陕西某建筑工程公司行政处罚案,在执行过程中,该公司已搬离原办公地址。经多方调查,一直未找到被执行人的下落,经“四查”(查存款、查房产、查公司、查车辆)也未发现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未央法院便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某采取限制消费的措施。  

“哦,我公司搬离了原来办公地址,这事我不知道。”“是吗?你公司搬离原办公地址后,是否去工商局作了变更登记?”法官问。何某支支吾吾地称没有。在得知只有交清案件款才可解除限制后,何某只能立即缴纳了所欠案款,将义务履行完毕。  

华商记者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限制消费 火车票 行政处罚

上一篇:政协工作,习近平高度重视 下一篇:西安男子刚刑满释放又醉驾被起诉 莲湖区近4年醉驾案逐年递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