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追查违法嫌疑渣土车 竟有一辆私家车故意别警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3-04 07:05:08
[摘要]在交警喊话过程中,一辆黑色无牌比亚迪越野车突然从道路双黄线左侧逆行上来,强行变道驶入警车前方。

  本报讯(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近日,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在追查违法嫌疑渣土车时,遭到百般阻挠,被追查渣土车疯狂逃脱。在公安长安分局配合下,目前阻碍交警执法的车辆驾驶人已被依法拘留。

  2月20日22时,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交警沿长鸣路由北向南巡查至秦沟村段时,发现两辆满载渣土的重型自卸货车正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存在违规拉运渣土、号牌不清、加装高帮等违法嫌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交警立即喊话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辆驾驶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突然加速逃离。

  在交警喊话过程中,一辆黑色无牌比亚迪越野车突然从道路双黄线左侧逆行上来,强行变道驶入警车前方,故意压、别警车。交警多次用警车喊话器告知该越野车,不要妨碍警察执法,并示意其靠边行驶,但该车无视警告,阻碍警车持续行驶4公里左右,在长鸣路与韦鸣路丁字路口加速行驶逃离现场,导致违法渣土车逃离。

  交警长安大队迅速将这一线索移交公安长安分局。经调查核实,确定阻碍交警执法的比亚迪越野车驾驶人为陈某某。记者昨天从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陈某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另因其驾驶无牌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还将面临罚款400元、记15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长安大队已成立专班,对不配合检查、故意逃离的渣土车进行追踪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私家车司机 渣土车

上一篇: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中小学停止户外体育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