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数十名租客和房东被坑 中介公司将被上报扫黑除恶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4 07:0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04093804.png

租客提供的与艾丽轩公寓签署的合同

  公寓公司人去楼空还卷走了租客几个月房租

  和小高有类似经历的小张通过艾丽轩公寓平台租住在朱雀大街南段的紫郡长安小区。经中介顾问介绍,他办理了“元宝e家”按月按揭支付房租的业务,每个月向这个平台支付1100元房租。

  春节之前,小张接到中介电话,被告知艾丽轩公寓已与元宝e家贷款平台解约,要求小张将后续的几个月租金一次性汇至公司指定的账户,随后公司就会对协调元宝e家与他解约。

  “他们催我让过年前一定要把钱打到公司账上,过年财务不上班,担心会影响后面入住。”没多想,他向指定账户转去3300元房租,但一个月后,元宝e家还是自动从小张账户上扣除一个月1100元的房租。

  此后不久,小张接到了房东(房子主人)的电话,提醒他千万不要把房租转给艾丽轩公司,并称艾丽轩已经超过合同约定时间没有交付租金。

  2月27日,房主孙先生通过电话向华商网记者讲述,艾丽轩公寓已超过合约规定时间没有向他支付房租,按合同约定,2月底他就要收回房子,但考虑到这些租客都是刚毕业的学生,和他一样也算是受害者,他可以再宽限一段时间。

  通过租客们提供的合同显示,在艾丽轩公寓租住公寓有多种还款方式,常见的是选择艾丽轩公寓指定的平台贷款租房,每月还款一次,另一种是不经过贷款平台按季度支付房租。无论哪种方式,都需向艾丽轩公寓平台压付一个月房租,合同到期后再退还。

  截至目前,华商网已收到40多条对艾丽轩公寓的类似投诉。受害人分为租客和房东,租客提前支付了房租给艾丽轩,但是艾丽轩并没有向房东支付租金。因此,房东们请租客搬出自己的房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租客 房东 艾丽轩公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