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数十名租客和房东被坑 中介公司将被上报扫黑除恶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4 07:0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01134443.png

今年的1月8日,该公司被西安市房管局列入不诚信企业名单

  已被列入不诚信企业名单  将上报扫黑办

  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小张将目前自己知道受骗租客和房东拉入了一个微信群。目前群里有40余人,情况大致相同。小张也曾和同伴一起前往公安机关报警,但被告知此类事件属于经济纠纷,公安机关建议租客们走法律途径维权。

  除了走法律诉讼,有没有可以管理此事的职能部门?

  2月27日,西安市房管局租赁处一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通过各平台收到了约30个关于艾丽轩公寓(杭州睦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诉,仅2月26日一天就收到了6个。

  今年1月份,西安市房管局已将艾丽轩公寓所归属的杭州睦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列入了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名单当中。工作人员曾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联系,对方却一直不配合调解。

  鉴于该公司扰乱市场的行为,西安市房管局将整理相关信息统一上报至西安市扫黑除恶办公室。此事,华商网将继续关注,请有相同经历者拨打西安市房管局租赁处电话87613295进行投诉或者添加华商网民生代言人花生微信HSWhuashen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租客 房东 艾丽轩公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