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郁闷!西安一男子签订全包合同装修新房 快两年了还没装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4 20:05: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b6x1ckz.jpg

贾先生说,另外,装修工人在安装灯具的时候,将客厅一块地砖给砸碎了,“说是可以给处理,但得我自己买瓷砖,好不容易铺上了,但是松动的,根本不敢踩。”

  3月4日下午,在贾先生的家里,还能看见这块松动的地砖,但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没有标注含窗套,“装修怎么可能没窗套呢?那时,设计师给我承诺过了的,我再次联系设计师时,对方说已经离职了,有问题找公司。”

  华商报记者看到贾先生发给设计师的短信,要求尽快安排工程进度,设计师任某回复说,辞职半年了,可直接给售后打电话,让派人处理。

  “售后也打了很多次,但一直没人来,”贾先生无奈地说,本来2018年3.15时就想投诉呢,怕对装修公司不好,可拖到现在都没解决。

  4日下午3时许,贾先生再次拨打陕西福尚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女性工作人员称,工程部都休息着,次日会和贾先生联系看如何处理这事。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新房 全包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