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郁闷!西安一男子签订全包合同装修新房 快两年了还没装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4 20:05: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6zy9q2.jpg

贾先生原本计划2017年年底入住新房的,但至今他都没能住进去。

  52岁的贾先生在西安市水文巷有一套100多平米的房子,2017年4月14日,他看到广告后,联系了陕西福尚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和对方签订了全包合同,工程造价为7万元,合同约定的总工期为70个工作日。

  “合同中写的是工程款分三次支付,但我到2018年就把钱付清了,因为当时和公司委派的设计师说的挺好的,说的是7万,可后来,他们干个啥都要钱,”贾先生说,事实上,他家的装修中,两个卧室和一间书房的窗套没有包,合同中注明的赠送的烟机、热水器等均没有到位,所以没达到入住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新房 全包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