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以工地干活为由拉父亲来西安搞传销 两人都成"老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5 07:28: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294.jpg

据A级“老总”高某丰供述,“天狮公司”的工作安排他都听从于上级薛某(另案处理),虚拟产品一份为2800元不等,没有实物。“平常就是教下面的人如何发展下线,如果想做,就交2800元跟着一起做,不做随时可以走人。”高某丰说,平常就是以介绍工作为由发展下线,人群多为熟人,自己发展的实际下线人数达120多人,被薛某认定为A级老总。

据了解,被告人王某财、王某茂为父子关系。据王某财供述,就是自己让父亲进入该传销组织,“当时不清楚这是传销组织,就打电话以工地干活为由把父亲叫了过来,后来就和父亲一起干这个。”王某财说,发展65个下线或虚拟产品就可以达到B级,自己和父亲都是B级成员,他们发展下线的钱都给了高某丰。

相关热词搜索: 老总 下线 天狮公司 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