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黄蜂"越来越多加注站不多 年底西安建成45座甲醇加注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6 07:36: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bdda46.jpg

去年年底,西安出租车更换了新车型,首批60辆甲醇出租汽车上线,随着投放市场的“小黄蜂”(甲醇出租车昵称)越来越多,近日,多位的哥向华商报反映,由于司机交接班时间比较集中,加注甲醇还是有排长队等待的情况,希望加快加注点建设,加注更加便利。

两个多月

“小黄蜂”增加到了3146辆

据了解,新型出租汽车使用M100纯甲醇作为车用燃料(M100甲醇燃料),可完全解决燃气出租车冬季加气难问题。

去年12月底,首批“小黄蜂”上线时,西安已经建成甲醇燃料加注站15座,其中,具备试运行条件的有7座(东三环官厅站、西三环枣园站、西三环科技路站、凤城十路站、北二环站、大兴西路站、北石桥站),可保障第一批甲醇出租车的燃料加注需求。

据了解,西安市计划在2018-2019年全市推广应用10000辆M100甲醇出租车,建成45座M100甲醇加注站。两个多月以来,截至3月5日,西安大街小巷上线营运的“小黄蜂”已从最初的60辆增加到了3146辆。从2月底以来,华商报记者陆续接到多位“小黄蜂”驾驶员反映东三环官厅立交站和北二环站加注甲醇时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醇汽车 加注站 建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