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大学生无偿献血场面火爆 血站工作人员呼吁市民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6 08:37: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340.jpg

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宝鸡市中心血站联合宝鸡文理学院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莘莘学子走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出热血和爱心。

  3月5日一大早,采血车开进宝鸡文理学院,学生们闻讯而来,纷纷填表、查体、验血、抽血……“献血时内心是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能把血献给需要的人,我俩都觉得很高兴,也就不紧张了!”来自宝鸡文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大二学生颜雅静和党凯香是第一次献血,她俩相约学雷锋日当天来献血。同样是第一次献血的地理与环境学院学生刘跃表示:“用自己的血液,挽救每一个需要用血的生命,就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宝鸡文理学院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