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产新能源汽车卖不出去?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回应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03-06 15:09:29
[摘要]网上有人说,国产新能源车成本高,卖不出去,出现的问题多,针对这种声音,钟志华表示,新能源车是新生事物,涉及很多技术难度,产业化瓶颈。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回应国产新能源汽车相关话题。网上有人说,国产新能源车成本高,卖不出去,出现的问题多,针对这种声音,钟志华表示,新能源车是新生事物,涉及很多技术难度,产业化瓶颈。在政府、企业等各方面的推动和努力下,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规模全球第一,而且在技术方面不断取得创新进步。现在,国产新能源汽车面临来自于国际、国内压力,跟市场期待还有一定差距。下一阶段,国产新能源汽车也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政府社会等各方面应该继续从基础设施,到营销环境,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企业也应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提产品高质量,性价比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让新能源汽车的整车和服务更具有市场竞争能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汽车 国产 中国工程院

上一篇:这家族男孩全夭折!只因患"传男不传女"的罕见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