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招商恳谈会在深圳举行 落实16项目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11-15 08:46:00
[摘要]11月13日下午,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宝鸡市在深圳举办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招商恳谈会。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宁)11月13日下午,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宝鸡市在深圳举办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招商恳谈会。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惠进才在致辞中说,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宝鸡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人才、技术、创新成果和优势资源、主导产业对接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宝鸡将以这次招商恳谈会为契机,积极借鉴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主动对接知名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紧紧抓住“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宝鸡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在恳谈会上,惠进才向参会客商发出邀请,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宝鸡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宝鸡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和最佳的营商环境,让客商在宝鸡收获成功与喜悦。据了解,本次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宝鸡市积极组织县区及企业与珠三角地区重点企业进行洽谈对接,落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22.5亿元,本次恳谈会上集中签约项目5个。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新能源汽车 恳谈会

上一篇:凤翔县农家婚礼3位西班牙美女当伴娘 各个都是学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