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冬装别着急收!7日陕西西部有小雨 早晚寒冷小心感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06 19:01:38
[摘要]今天的西安,有阳光,有花香,有微风,颇有阳春三月的感觉。7日我省西部天气转阴有雨,天气变化无常,早晚寒冷,大家根据温度着装,别着急收起冬装。

  今天的西安,有阳光,有花香,有微风,颇有阳春三月的感觉。7日我省西部天气转阴有雨,天气变化无常,早晚寒冷,大家根据温度着装,别着急收起冬装。

  6日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9-15℃,关中、陕南大部13-18℃。西安阳光明媚,晴朗温暖,春意浓浓,最高温达到了16.4℃。

  预计7日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0℃,关中大部6~14℃,陕南大部8~12℃。

  预计西安7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8-13 ℃,偏东风力2 级。8日阴天转多云,局地有小阵雨 。9 日多云间晴 。提醒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小心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冬装 小雨 感冒

上一篇:“熊孩子”来西安看病自己跑上公交车 车队帮他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