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大大三男生疯狂修图10小时 把母校P成《流浪地球》风格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9-03-07 08:32: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浩展示自己的作品    记者  陈飞波 摄

  杨浩展示自己的作品 记者 陈飞波 摄

  杨浩告诉记者,他们学校的很多建筑都很有特色。他把学校做成《流浪地球》风格,就是想试试自己所学的技术,自我考验一下,也是想找一个全新视角吸引同学们注意,让更多同学关注到身边的美好。10张图中,被同学们转发最多的是刚进校园景观大道的画面。

  杨浩还将电影中的交通提醒经典台词,改成了“道路千万条,减肥第一条。假期不减肥,开学两行泪”。“身边很多同学,中学时学习很好。进入大学后,家长不在身边,自我管理能力较差,于是沉迷网络世界,很少运动,肥胖者越来越多。我希望图中标语能鼓励同学以及看到这张图的人们,要多多运动远离肥胖,这样才能更健康更开心地学习、工作、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地球 修图 母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