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大大三男生疯狂修图10小时 把母校P成《流浪地球》风格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9-03-07 08:32: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火爆院线的电影《流浪地球》,全片共2000多个特效镜头,被媒体评价为“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纪元”,影片中恢弘壮丽又细腻真实的特效呈现震撼了无数观众。而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组照片,画面中类似《流浪地球》场景的构图,“冰封”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多个代表性建筑,一时间被诸多网友转发、点赞。

杨浩把母校P成《流浪地球》风格   记者  陈飞波  摄

  杨浩把母校P成《流浪地球》风格 记者 陈飞波 摄

  是谁有怎样的想法,给校园做了这样有趣的“特效”?3月6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见到了这组作品的创作者杨浩。

  杨浩今年21岁,是该校环境设计专业的大三学生,还是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寒假的时候,我看了《流浪地球》这部电影,被里面一些特效镜头的美感震撼了,就想如果我把学校变成这样的视觉效果,会是什么样呢?”杨浩说。有想法就立即行动,他选了10张比较有代表性的学校建筑照片,在电脑上经过10个小时的疯狂修图,终于达到了理想效果。修好后,熟悉的校园场景仿佛瞬间被“冰封”,如同将《流浪地球》的场景植入校园。杨浩将这些照片发到朋友圈后,学校官网和同学、好友纷纷转发、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地球 修图 母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