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下班吃夜宵听隔壁桌聊天 顺手揪出3个"瘾君子"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9-03-07 14:35:57
[摘要]3月3日晚,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居分局广福派出所三名警官加班后在某食店吃夜宵,这时隔壁桌来了两女一男,三人落座后一边抽烟一边聊天。

    【民警下班吃夜宵听隔壁桌聊天 顺手揪出3个“瘾君子”】3月3日晚,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居分局广福派出所三名警官加班后在某食店吃夜宵,这时隔壁桌来了两女一男,三人落座后一边抽烟一边聊天。其中一位警官偶然间听到,这三人正在畅聊“耍东西”之后的感受,还准备邀约一会又去“耍东西”。正当民警准备请求警力支援时,这三人准备结账离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于是在场的三名警官没有多想,果断迅速地将三人控制住。经过审讯,上诉三人交代了其3月1日凌晨4时许在广宁南路一招待所内一起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白某、赵某因吸毒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汪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吃夜宵 瘾君子

    上一篇:数场相亲局未看中1人惹恼父母 湖北90后女孩患上抑郁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