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危险!俄罗斯男子安康高速公路上搭便车 交警及时处置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3-07 16:06:1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见到有车辆来,一名背包的外籍男子在靠近安康西收费站的高速公路上不时挥手示意停车……3月3日上午,有人向安康市110报警。随即,接到转警的安康高速交警大队派民警处警。

据安康高速交警大队安汉中队张姓民警介绍,当处警民警到现场后,因语言不通,该男子只能边用外语边打手势和民警沟通。民警将此上报告后,借用翻译软件和其沟通。

“经警方用翻译软件沟通和现场查验证件后,确认该外籍人士系俄罗斯人,其证件手续齐全,属合法入境。”张姓民警介绍,警方遂将其护送至安康西服务区对其耐心讲解了中国法律,并着重讲解了关于高速公路的管理规定和行人高速公路上拦截车辆的危险性,要求其在中国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的相关规定。

张警官介绍,这名俄罗斯男子认识其行为属于严重错误后,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再上高速路拦车。随后,乘坐其它便车前往达州。

据了解,这名俄罗斯男子乘坐便车经安康中转至达州。因语言不通,搭载的车辆在经过安康西附近高速路上时,其不听劝阻强行下车并在高速路上欲再拦便车。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高速公路 安康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