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林游客西安旅游被骗买石斛 临潼特产店被停业整顿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3-07 16:06:1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吉林游客发帖反映称,在临潼旅游被骗购买2552元石斛。

西部网讯 吉林游客临潼旅游被骗购买石斛、乘客乘坐长途汽车被多次转移、凤城二路附近公交出行难……3月5日、6日,临潼区政府办公室、渭南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等12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21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吉林游客临潼旅游被骗购买石斛

特产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9年3月4日,网友“蒋女士”反映称,本人于2019年3月2日来临潼旅游,参观完兵马俑景区后被一私家车诱骗到丰盛特产店,在诱导下被骗购买了232克总价2552元的石斛,由于不了解本地情况,也不敢声张,只好付款,发票、收款凭证都没给。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

临潼区政府办公室回复:接到网友投诉后,我区工作人员与游客联系了解详情。经调查,游客于3月2日下午与店方达成协议,完成退款退货事宜。

丰盛特产店涉嫌接待无资质旅游车辆,引起游客投诉。对我区旅游形象造成负面影响,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店存在安全隐患,电线乱拉乱搭,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工商、食药、公安责令该店立即停业整顿。现案件正在调查处理,查实后将从严从重处理。

乘客坐长途汽车被多次转移

长途车承包经营人被罚3000元

2019年2月11日,网友“老秦人”反映称,2019年大年初一在网上购买渭南到深圳的车票,初五早上9点半通知坐大巴从渭南上车转到西安一个车站,又用三轮车拉到万寿汽车站,11:30在站内等到2点多,又从西安市拉到了渭南火车站附近接了几个人,又到华州服务区接人,等了两个小时,之后又转到灞桥服务区等到21:00,才从西安开往深圳。一路上堵车,到第三天早上无法到达目的地,严重耽误全车人的时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查处理。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因在联运联乘方面渭运集团未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我局约谈市运管处,要求对此次事件要引以为戒,进一步落实管理部门监管责任,督促渭运集团严格做好道路旅客运输联运联乘的组织协调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提高工作能力素养,提升从业服务水平。

责令渭运集团公司做出检查,并对长途车承包经营人何某某进行告诫谈话教育,处3000元的经济处罚,同时,由渭南客运中心站连同何某某向旅客进行公开道歉。

西安凤城二路附近公交出行难

近期将调整大公交线路

2019年1月31日,网友“人民的公仆”反映称,凤城二路(太华路至御井路)打通后,只有一条小公交通行,附近居住万余人出行严重受到影响,出行几乎全靠黑车,风险特别高,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拿出解决措施,比如延伸202等公交线路。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凤城二路贯通后,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多次去现场调研,为方便附近市民出行,已调整727路经凤城二路向东延伸至泰和居小区。727路由泰和居小区至尚稷路西段公交枢纽站,与地铁2号线、4号线接驳,市民可以选择乘坐。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将于近期调整大公交线路途经凤城二路,与地铁二、三、四号线接驳,届时市民可前往乘车。

相关热词搜索: 吉林游客 西安旅游 临潼特产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