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投1260元每天可得80元?西安女子微信群里投资钱打水漂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08 07:34:03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莲湖区的李女士通过朋友介绍,遇到一件小投资高回报的“好事”。对方为了让李女士相信该项目,还用微信发来几张位于广州的公司大楼及办公场所照片,以及一张名为“广州某科技公司”的营业执照。

     近日,家住西安莲湖区的李女士通过朋友介绍,遇到一件小投资高回报的“好事”。可这样的“好事”在她投资的第二天就出事了,注入的资金全部打了水漂。

  “对方说现在新能源车上市之后,充电桩的配备还没有跟上,目前有个最新的项目,可以入股投资,还能收到高额回报。”昨天,李女士告诉记者,她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的这个项目,投资1260元,每天可以返利80元。这样的高回报,实在太诱人。

  对方为了让李女士相信该项目,还用微信发来几张位于广州的公司大楼及办公场所照片,以及一张名为“广州某科技公司”的营业执照。“一张加盟认购说明,上面称做的是电动车充电桩,认购一股为1260元,每天收益为80元,承诺每天18时到21时立即返利。”李女士说,这样的好事,她开始时并没有轻信。“每个人的信息只能认购6股,想投更多都不行。”对方说,限制认购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更能起到广告效果。同时,入股后不能长期受益,每一股投资充电桩的收益周期只有一年。

  李女士说,对方所有的限制,其实就是为了让她相信这个“好事”。“1260元一股,每天返80元,一年下来大概能收入2.8万元。”对方告诉她,充电桩项目没有任何门槛,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只要认购股份后,将对应款项打入指定银行账户,随后就会有人将投资者拉入一个微信群。

  于是,李女士投了2股。进群后的第一天晚上,她就收到160元的返利。不过好景不长,第二天下午5点,对方负责人发信息说充电桩要维修,每股要加收80元维修费,群里所有的入股者都信以为真了。“把返利的钱,以维修的借口要回后,这个群就解散了。” 李女士称,发现群出了问题,她又联系当初邀请她进群的业务经理,但已联系不上了。这时她才如梦初醒:自己被骗了。

  记者昨天了解到,在这个群中投资被骗的有近千人,涉及多个省份,损失从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目前李女士已向警方报警。

  “其实不管怎么骗,骗子都是先利用人们想要赚快钱、赚大钱的心理。”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不要相信不切实际的投资回报,或存在侥幸心理,也不要轻易将资金交由他人,以非正规方式进行投资。

  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返利 认购 打水漂

上一篇:雁塔区法院举行案款兑付大会 600余职工将领回千万元欠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