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一公司现金被盗万元油卡消失 离职员工消费记录暴露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09 07:17:40
[摘要]近日,西安阎良区一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公司的部分现金被盗,一张余额上万元的加油卡也“不翼而飞”,他查询后发现,还有人在使用此卡消费。

  近日,西安阎良区一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公司的部分现金被盗,一张余额上万元的加油卡也“不翼而飞”,他查询后发现,还有人在使用此卡消费。

  张先生告诉办案民警,自己经营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平日里有很多车辆就停放在租赁公司周围较近的停车场。2月3日,他将一辆轿车停放在凌云路附近一酒店西南侧停车场后离开。2月21日他再次去开车时,发现车内放置的加油卡丢了。

  张先生说,等他返回公司时,看到公司办公桌抽屉里用于周转的少量现金也不见了。直到他查询加油卡的消费信息,才发现端倪,随后报警。

  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张先生提供的消费信息,反复查看加油站监控视频,确定一名青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张先生辨认,确定是其公司离职司机欧阳某某,但在调阅被盗刷加油卡的监控视频后,民警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又有不同人驾驶不同的货车使用该加油卡进行加油。3月5日下午,民警通过连续几天的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控制。

  记者昨天了解到,据欧阳某某(男,30岁,阎良区人)交代,他2018年8月至12月,曾在该租赁公司工作4个月后辞职。因为熟悉该公司的管理制度及油卡的存放位置,便起了歹念。他将盗取的加油卡先用于自己的私家车加油,为了将加油卡迅速变现,又将价值1.1万余元的加油卡,以6000元价格卖给货车司机。

  目前,欧阳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阎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卡 离职员工 汽车租赁公司

上一篇:西安发布2018年十大憋屈案例: 282万婚房变"伤心房" 下一篇: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等红灯间隙长乐西路一醉驾司机睡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