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妈妈送娃上学出事故被西安好心车主送医 家属:好人一生平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3-09 07:17:01
[摘要]都说现在人情淡漠,西安的哥王师傅近期却因一件事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他希望,通过媒体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都说现在人情淡漠,西安的哥王师傅近期却因一件事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他希望,通过媒体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事情发生在2月22日,当天,王师傅早早出门跑车,妻子骑着电动车送13岁的儿子去上学,没想到半路发生了意外。“当时大概是7点左右,我接到了媳妇的电话。她说自己骑车走到咸宁路上,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娃受伤了,想拦车还半天拦不到,急得都快哭了。”昨天,王师傅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形称,自己听了这事也很着急,可他当时离咸宁路挺远,一时半会赶不过去,只能安慰妻子先拦车,将孩子送医。“当时天还没亮透,路上车比较少,我给她说不要光拦出租车,私家车也可以求助试试。”

  让王师傅和妻子感动的是,这一试,母子俩遇到了一位开着白色越野车的好心车主。“我媳妇跟我说,当时这个车主听了她的求助,二话没说就让他们上车,把他们送到了唐都医院。到医院后,还跑前跑后帮忙安顿,直到我朋友赶过去,人家才走。”

  王师傅说,等自己赶到医院时,这位好心车主已经离开了。因为妻子和儿子伤得挺严重,这段时间他一直没顾上感谢对方。现在半个月过去了,妻子已经出院,儿子的伤情也好了很多,他想当面去给这位好心人道个谢,对方却怎么也不肯接受。

  “听我媳妇说,这位好心人是一名医生,在纺织城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上班。我给他打电话,想给他送面锦旗,人家就是不接受,连自己的名字也不愿告诉我。”王师傅称,这让他心里十分过意不去。“早上7点多,正是赶着上班的时候,也不知道人家有没有迟到。”思量过后,他决定通过媒体将这件事说出来,给这位好心的车主点个赞,同时也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都说现在只要事不关己,都是‘高高挂起’,可这位车主,让我真切感受到了这个社会还是热心人多。愿好人一生平安。”首席记者 张晴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好心人 正能量传递

上一篇: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等红灯间隙长乐西路一醉驾司机睡着 下一篇:早做准备!西安自来水有限公司停水通告 快来看有没有你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