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关注!西安3月到6月将有76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3-09 07:40:35
[摘要]相关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记者3月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达34.2万人左右,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教育厅联合部分高校,从2019年3月中旬到6月中旬,计划为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76场大型校园招聘会、15场联盟招聘会以及16场网络视频招聘会,相关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另外,省教育厅和各高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类中小型和专场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请关注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和各院校官方网站。(记者 张彦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招聘会 普通高校 门户网站

上一篇:西安有家餐厅每天提供免费午餐 不赚钱只为推广素食理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