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普通高校“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名单公布 多所高校获得称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8-05-07 17:47:16
[摘要]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西安翻译学院等6所高校为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名单也同期正式揭晓。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西安翻译学院等6所高校为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名单也同期正式揭晓。

  《通知》中确定了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 、 西安外事学院 、 西安欧亚学院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京学院等6所高校为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 西安医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榆林学院、商洛学院和咸阳师范学院5所高校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校为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据悉,陕西普通高校“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名单经学校推荐、评前公示、专家审核、结果公示,省厅研究等程序。 名单公布标志着我省“一流学院”正式进入全面布局、建设发展的阶段。“一流学院”项目建设周期为2018年至2020年,结项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一流学院”将实行动态管理,省教育厅将定期开展方案审核、中期检查、反馈预警、结项验收、绩效考核,根据建设实效差异化支持,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华商报记者  彭宏   实习生  张瑶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一流学院 普通高校

上一篇:检察机关依法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民洲提起公诉 下一篇:西北首条直飞伦敦航线的航线开通啦!每周2班耗时约11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