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助力青年学子创新创业 全国大学生云创业大赛陕西总决赛开战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3-09 16:08:39
[摘要]3月8日下午,“天翼云杯”全国大学生云创业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举行,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助力创业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实现青春梦想的展示舞台。

3月8日下午,“天翼云杯”全国大学生云创业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举行,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助力创业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实现青春梦想的展示舞台。

image.png

据了解,“天翼云杯”全国大学生云创业大赛由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举办,是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下增设的智慧校园主题赛,分设开发技能赛和销售技能赛。 

image.png

陕西赛区比赛自2018年10月开始线上报名,团省委联合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在全省十个地市12所重点院校开展了宣讲会,在全省50余所高校举行了近百场微推会。大赛历时5个月,其中开发技能赛报名团队达481支、销售技能赛报名团队达506支。

image.png

本次决赛为销售技能决赛,10支优秀大学生双创团队进行了比赛成果展示,通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西北工业大学南山之翼团队获得陕西赛区冠军,7支团队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进一步明晰了高校学生市场上云业务的发展路径,激发了全省大学生双创公司的干劲和热情。 

据悉,2018年12月,云创大赛开发技能赛全国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省高校成绩不俗,6支团队从上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3支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3支团队荣获三等奖3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上线暨首批服务机构集中入驻仪式成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