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老太放牛时不慎坠入鱼塘 被消防一根竹竿救起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0 06:59:29
[摘要]3月6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一位村民在放牛时,不慎掉进鱼塘,幸好消防及时赶到,将其从水中救起。6日上午10时30份左右,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南郑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老太太坠入位于大河坎镇回龙寺村附近一个鱼塘内。

\

  3月6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一位村民在放牛时,不慎掉进鱼塘,幸好消防及时赶到,将其从水中救起。

  6日上午10时30份左右,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南郑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老太太坠入位于大河坎镇回龙寺村附近一个鱼塘内。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人员惠星说:“我们赶到时,被困人员脸朝上浮在水面上,两只手在不停挣扎。”救援人员立即找来一个长竹竿,将绳索绑在竹竿上,再把竹竿送至落水者身边。“我们让她抓住竹竿后,一点点将她拉回岸边。”惠星说,随后,众人合力将老太太救上岸。老太太上岸后浑身发抖,已经说不出话来。见状,消防人员赶紧为老人找来棉被披在身上,并利用担架将人抬到路边,交给了现场的医护人员。(记者 周金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竹竿 鱼塘 消防救援

上一篇:生活不易?洋县4只野生金丝猴进村“化缘” 各展本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