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申请破产为何继续收取押金 市民质疑“小二租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0 11:46: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不知道‘小二租车’已申请破产了,3月9日下载App并交了500元押金却无法正常使用,客服电话也拨不通。”24岁的王先生有些郁闷。

  王先生是西安人,据他介绍,去年11月份他下载了“小二租车”App,交了押金并使用一个月后,申请退还押金时马上就到账了。“觉得挺方便的,今年3月9日有事需要用车,就又下载App并交了500元押金,结果却用不了,上网查询才知道‘小二租车’已申请破产了。”王先生说,“既然已经申请破产为什么还继续收取押金,这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从王先生的App截图中可以看到,2019年3月9日下午4时29分,成功支付“小二租车”500元,商户全称为“海南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押金提现截图显示,“500元预计1至15个工作日内到账,请注意查收。”王先生说:“客服电话就打不通,这还怎么提现呢?”

  今年2月24日,华商报就报道了“小二租车”申请破产,西安一用户账户近千元退款难,报道中指出:2019年1月24日,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对“小二租车”申请破产一案立案,而“小二租车”的官方客服电话也早已无法拨通。

  今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下载了“小二租车”App,输入电话号码验证后,点击“去用车”,页面显示“附近暂无有车网点 ”。点击“缴纳押金(500元)”,下方注明:“押金500元,还车之后,所有订单违章查询结束,可申请提现。”点击进入后,显示仍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及银行卡这三种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今日上午10时许,记者多次拨打小二租车的官方电话,均显示“目前坐席繁忙,将尽快接听您的电话,您还可以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咨询。”随后,记者关注了名为“小二租车”的公众号,最近更新日期为2018年11月27日,而“小二租车西安”的公众号,在去年12月28日后再无任何更新。华商报记者  王娜

相关热词搜索: 申请破产 小二租车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