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埃塞俄比亚一载157人客机失事无人生还 机上有8名中国人

国内 长沙晚报 2019-03-10 20:45:48
[摘要]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班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有8名中国乘客。

1.png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班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有8名中国乘客。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8点38分,埃塞俄比亚航空ET302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但6分钟后,该飞机就失联了。经确认是坠毁在亚的斯亚贝巴东南方62公里的比绍夫图(Bishoftu)附近。航班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据官方公布消息,遇难乘客来自33个国家,其中有8名中国乘客。

2.png

  据埃航官网发布的声明显示,该失事航班ET302的机型为737 MAX 8客机。同时,该失事飞机是全新的,于2018年11月才交付埃航,机龄仅4个月。这不是该机型最近发生的第一次重大事故。2018年10月29日,一架载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印尼狮航波音737 MAX 8客机,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附近海域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3.png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向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失事案件中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埃塞俄比亚 客机失事 中国乘客

上一篇:华为起诉最新进展!美国法院已给美国政府发传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