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甲赛讯:两万球迷渭南"狮吼” 西北狼憾负东北虎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9-03-10 22:22:02
[摘要]​3月10日,2019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陕西长安竞技主场迎战黑龙江FC。西北狼在2637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首次亮相中甲赛场。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长安竞技0:1憾负黑龙江FC。

华商网讯 3月10日,2019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陕西长安竞技主场迎战黑龙江FC。西北狼在2637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首次亮相中甲赛场。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长安竞技0:1憾负黑龙江FC。

1.png

  俗话讲“万事开头难”,面对中甲的考验,西北狼不怵对手的表现值得每个人肯定!这支中甲“新军”在场面上体现出了它渴望胜利的决心。

2.gif

22.gif

  比赛第49分钟黑龙江FC队直接任意球破门,场上比分0-1。

3.png

  3分钟后,陕西队迎来扳平良机,杨贺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杨贺主罚可惜点射不进。比赛最后阶段,主教练张军先后换上逄志泉和叶尔凡,试图加强进攻,但由于整场比赛缺乏创造力,最终“西北狼”只能在主场无奈接受0:1的败局。

4.png

  赛后,长安竞技主教练张军表示对球员表现满意,球队打出了西北狼精神,球队也曾创造出点球,只是运气欠缺,接下来会努力完善。

5.png

  球迷专列盛大起航

6.png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球场外故事也不少。西安火车站为球迷专列的历史首发准备了隆重的开场仪式,现场球迷与西安铁五小学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了颠球比赛,足球小将“大获全胜”。

7.gif

  西安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

9.gif

  球迷专列刚刚开启,窗外就下起了小雨,不过冷峻的天气依旧挡不住陕西球迷的热情,此起彼伏的“陕西队,西北狼”助威声响彻了整趟列车。

10.gif

  列车到站,惊喜重重。“渭南火车站热烈欢迎西安乡党来看球”的横幅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球迷们也自发喊起了口号:“感谢渭南”。

11.gif

  两万余人见证冲甲庆典

12.png

  百名足球宝贝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为球迷朋友们带来视觉盛宴。

  九组舞龙和八组舞狮的组合,庆祝陕西大秦之水队升入中甲联赛,展现热闹,威武,雄壮的西北狼气势。

13.gif

  就在比赛前,为了庆祝陕西队冲甲,长安竞技俱乐部特意安排一场盛典仪式,舞动的九条中国龙表达出陕西足球誓要腾飞的决心,气势十足的“狼旗”展演表现出三秦儿女活力四射的一面,腾空的无数彩球更预示着陕西足球明天会更好。

  在全场两万余名球迷的见证下,“陕派摇滚擎旗人”王建房乘坐敞篷车绕场一周,演唱激情澎湃的《西北狼》。

  当陕足队歌《爷们儿》旋律响起,全场万人大合唱,足球宝贝用她们充满动感的舞姿和富有生机的律动完美诠释出陕西足球人、陕西球迷对时尚、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陕西足球明天会更好。

  西北狼三年两级跳是令人惊叹的,从今天的比赛看,球队的表现磨合远远不够,缺少中场创造力,对于一年级新生来说也能理解,但留给主帅张军的也更多是思考,西北狼能否完成赛季保级,再有五场比赛后,在讨论。最后,期待西北狼不忘初心,蹈厉奋发!加油陕西队!加油西北狼!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联赛 陕西长安竞技 黑龙江

上一篇:敬业!陕西省人民医院退休职工工作29年写490万字工作日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