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宿房间内发现摄像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1 06:54:5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猪短租”平台: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会配合警方调查

  “小猪短租”平台西安区域一名工作人员昨日告诉华商报记者,黄先生入住的民宿是房东自己的房子,装修、打扫、管理都是房东负责,他们是第三方平台,只收取服务费,不会进入房间。该工作人员称“已向公司总部汇报过,总部会对接当事人。这是我们平台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我们会配合警方调查。”

  房东:我找来工具后 男子一下就打开了

  昨晚,记者联系上该民宿的房东。她表示,这间房子是2018年7月底挂在短租平台上的,当时买的新电视,客人都是从平台上来的,房东一般不和客人直接接触。“我找来工具后男子一下就打开了,这个房间从上次这名男子住过之后就没再接待过其他客人,一直是空置状态。发生这种事我也挺害怕的。”房东称,以前打扫卫生时,没发现电视上有异常情况,“当时我报了警,我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的。”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房东 储存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