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宿房间内发现摄像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1 06:54:5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了解到,9日下午,民警到现场查看后在房间发现拍摄设备,但没发现储存卡,房东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据了解,黄先生3月2日出差时曾住过这里,“当时的入住体验还不错,就再次选择了这里,没想到出了这种事。”他说,那个摄像头虽然没有储存卡,但具有网络传输、远程录像功能,自动侦测人物出现就开始录像传输了。

  律师:安装针孔摄像头是违法行为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律师黄竞之说,在酒店偷装针孔摄像头可能是为了窃取他人隐私,满足个人窥私欲,也可能是将其出售赚钱,还可能是收集相关证据以达到报复、敲诈勒索对方的目的。“无论出于何种目的,偷装针孔摄像头都是违法行为,侵犯了受害者的个人隐私。”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房东 储存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