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甲首场比赛 大秦之水0比1告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1 07:26:3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午3时30分,比赛准时开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各有攻守,但均未进球,双方以平局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球3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犯规给对手一个任意球,黑龙江FC凭借这个任意球破门1-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

  随后,陕西大秦之水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队员杨贺突破至禁区内被黑龙江后卫拉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杨贺亲自操刀主罚,但被黑龙江队守门员徐嘉敏将球扑住。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陕西大秦之水0比1负客场作战的黑龙江FC队。

  根据主办方统计,昨日的比赛中共有2673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安、榆林、延安、汉中以及部分省外的球迷。

相关热词搜索: 首场比赛 中甲 西安球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