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甲首场比赛 大秦之水0比1告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1 07:26:3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黄利健)昨日下午,陕西大秦之水中甲首场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战,最终大秦之水0比1告负,共有2.6万余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秦之水队进入中甲后,由于省体要为全运会改造升级,球队便将新赛季主场定在了渭南市体育中心。为方便西安球迷到渭南观看比赛,西安铁路局开通了两趟“球迷专列”,一趟从西安北站出发,另一趟从西安火车站出发。

  昨日上午11时30分,西安火车站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在等待发车时,西安火车站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及表演与球迷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即便在火车上,球迷仍然也不断高喊“陕西队必胜”“西北狼”等口号。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方面了解到,共有1000多名球迷乘坐“球迷专列”到渭南观看比赛。到达渭南后,渭南火车站方面组织了迎接西安球迷的活动,这让来自西安的球迷们颇为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 首场比赛 中甲 西安球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