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营造海绵城市,为生活增添风景 陕西意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六届植树节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3-11 16:12:03
[摘要]​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19年3月11日上午,陕西意景园林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以“营造海绵城市,为生活增添风景”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植树节,和大自然发起美好的邂逅。

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19年3月11日上午,陕西意景园林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以“营造海绵城市,为生活增添风景”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植树节,和大自然发起美好的邂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意景园林董事长韩宏出席并讲话,他希望每个意景人把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根植心中,用实际行动改变自己,影响他人。为新城添绿,为生活添彩。植树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在场的117人分为4支小队,各小队在分别亮出队旗,齐声喊出环保宣言、口号后,立即投入植树的大潮中。每个人都干劲十足,从挖土栽植到浇水挂牌全程配合有序,每道工序都做的仔细认真。蓝天白云下,百余株树苗在风中微微摇曳,人们纷纷与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劳动,植树活动圆满完成,4支小队共栽下215颗树,随后,专家组对各小队的劳动成果进行了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植树便是种植希望,收获成长。如今,在每个沣西人的不懈努力下,新城发展及海绵城市建设成绩傲人,我们意景人,更是沣西人要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海绵城市”生态理念,积极投身到环保活动中去,传播生态环保理念,为沣西这颗“树”的成长贡献意景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力青年学子创新创业 全国大学生云创业大赛陕西总决赛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