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家丨航拍西安奥体中心:场馆主体已完工 初露真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2 06:28: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序列 03.00_00_29_02.静止001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主会场,它将承担全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体操、游泳、跳水等重要赛事。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包括一座可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一座1.8万个座位的体育馆和一座4000个座位的游泳馆。

  该项目自2017年10月9日培土奠基进入建设阶段以来,一直备受陕西人民的关注。3月8日华商网记者前往西安国际港务区,独家航拍施工工地,查看目前工程的进度状况。

  在三座重要的场馆中,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已经封底,航拍中可以看到顶棚之上,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做着最后善后工作。奥体中心体育馆预计将在今年3月底基本完成,完成后馆内总共可容纳1.8万人。

  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目前正在进行顶部的建筑施工,顶部环绕建筑物已经安装一半,场馆内部的座椅、机电、装饰还并没有正式开始施工。而奥体中心的游泳馆从航拍外部看,主体建筑已经形成,根据奥体中心的项目计划进度表显示,游泳馆将于今年年底初步亮相。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西安奥体中心 工程进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