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远亲不如近邻!西安北郊一小区业主重伤 邻居自发募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07:31:1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路过小区东门时,乔女士看到墙上贴着红纸写的倡议书,是小区一位业主遭遇事故,还在医院抢救,家庭困难。她走到募捐箱前,捐了20元。

  受伤业主大家并不熟悉

  最近,北三环北辰第二社区多个业主微信群里,转发一个消息:本小区业主徐××,男,山东人,3月8日晚上由于车辆发生机械事故受到严重伤害,失去一条腿,骨盆粉碎性骨折,现住西京医院治疗,伤者住24号楼×单元,大家邻里一家亲,一人有难,大家齐伸手,现在由临委会牵头,楼长负责在小区募捐,随后将善款捐给受伤业主家属本人。

  3月10日下午5时,在小区的东门和北门,几位业主代表已经准备好了倡议书和募捐箱。业主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也参与了募捐组织工作。募捐是由小区临时业主委员会的业主代表发起的,到晚上7时许,户外募捐已经结束,还不断有业主通过手机捐款,一共117人捐款,捐善款4800余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代表 业委会 入室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