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丨西安市人民医院即将投运 至少1500张床位的综合医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2 17:39: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永拓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刘永拓 钟梦哲) 近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到,位于航天基地的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使用。消息一出,很多市民才知道城南原来还有这家医院。那么,其规模如何,有何特色?

  3月12日,记者实地探访西安市人民医院,用无人机航拍看到医院主楼已经施工完毕,外部装修也已完成。工人正在对配套的停车场等设施进行冲刺施工。据悉,西安冬防期“限土令”解除后,工程将提速。

  医院综合大楼完工 地上停车场正在修建

  西安市人民医院位于航天东路路东,在航开路与航拓路之间,具体位置使用手机地图搜索“西安市人民医院”就可以查询到。

  市民乘坐903路或者525路公交车在航天大道航天东路口站下车,沿航天东路往南走就能看到医院大楼,从公交车站步行1.3公里左右即到。航天区域的居民可以乘坐178路公交车在航天东路航拓路口站下车,下车就能看到医院急诊大厅入口。

  由于整个项目尚未竣工,医院四周的围挡尚未撤走。记者在一路之隔处观察,看到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和外部装修接近完工,不过内部装修进度不得而知。此外,作为重要配套设施的地面停车场还未成形。

  医院具体何时投入运营?就此,记者多次电话联系西安市统建办咨询,但是电话均未接通。另据记者了解,2018年12月3日,医院召开了开业筹备责任分工会议,医务人员招聘、后勤保障等六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消息人士称,西安市人民医院或将在5月1日开始试运营,医院内部在按照这个时间要求做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人民 医院 开业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