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装房入住两年楼下被漏成水帘洞 西安业主该找谁埋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2 18:02:55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先生家目前状况

  开发商将协助业主解决问题

  依据王先生提供的合同显示,购房合同内对精装房的保修期都做了明确规定。比如,屋面防水;墙面、卫生间地面、地下室、管道渗漏的保修期为5年,墙面、顶棚抹灰脱落的保修期为2年,管道堵塞的保修期为6个月,供暖、系统和设备的保修期为两个采暖期……

  那王先生家遇到的问题排除了供暖管道问题后,之后到底该如何处理?

  陕西汉廷律师事务所魏桢培律师认为,造成厨房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王先生家遇到的问题首先得找到造成漏水的真正原因,然后对应原因去处理。“如果问题出在保修期内的部件,那开发商就要担责,如果不是,那应该业主担责。”魏律师称,开发商有义务为业主提供设计图、线路图等资料去协助业主找到漏水原因。业主提出要求开发商提供施工记录及使用材料的检测报告是合理的,如果开发商拒绝,业主可以向工商和房管部门投诉。

  对于王先生的问题,该楼盘开发商保修部3月12日回复华商网,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现保修中心已与业主取得联系,协助业主查找问题原因,并尽力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精装房 业主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