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部门联动捣毁67个传销窝点 抓获涉传人员240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3 07:16:08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4x69ezk.jpg

  昨日清晨6时许,西安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再一次联手行动,出动警力463人和市场监管人员113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开始前,经公安经侦部门和市场监管局共同缜密摸排,西安市共发现了200余个传销窝点,涉及浐灞、曲江、经开、未央和长安5个片区。据了解,行动中,西安市共出动警力463名,捣毁传销窝点67个,抓获涉传人员240人。

  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警方将对清查中抓获的传销人员进行逐一审查,对组织领导者和骨干分子依法严肃处理,认真研判涉传线索,争取再破获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大要案件,巩固西安市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建立完善打击整治传销犯罪长效机制,全力压缩传销活动生存基础和发展空间。为维护我市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警方提醒,为积极清除传销犯罪赖以滋生的温床,公安民警在打击传销犯罪的同时,会对那些屡教不改,只顾个人经济利益,多次向传销分子提供住房的人员要视其情节进行处罚。通过加大对出租屋房东的处罚力度,最终达到使传销分子无处容身、无处躲藏的目的,最大限度压缩传销犯罪的生存空间。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扫黑除恶 打击传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