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岁孩童不慎严重烫伤 长安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3 19:30: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岁孩童左手不慎严重烫伤,送医途中又遇晚高峰,车流量大,行驶缓慢,心急如焚的家长情急之中求助正在执勤的交警……。于是,长安交警铁骑迅速开道护送,辗转两所医院,之后又抱着烫伤孩童跑进急救室……

  3月12日下午晚高峰时段,长安区华美十字车流如潮。18时30分左右,忽然一辆车号为陕AH0***#的白色小轿车停在正在指挥疏导交通的执勤民警跟前,司机焦急的称,自己孩子在家不慎将左手烫伤,急需尽快到医院治疗,请求交警护送。

  执勤的铁骑队员辛阔、谢旭东与司机简单交流后,立即启动摩托车,开启警灯警笛,两辆警用摩托车一路开道紧急护送。铁骑队员凭借这娴熟的驾驶技术,全速行驶,平时需近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时10多分钟就将烫伤孩童送到了交大一附院,但经过医生检查后要求立即转院治疗。铁骑队员随即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开道护送,在到达省人民医院后,铁骑队员抱着烫伤孩童跑进急救室。

  据了解,目前烫伤的1岁2个月的师姓孩童伤情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孩童 烫伤 就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