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系统升级改造 高新出入境大厅14日至21日暂停办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13 21:18:59
[摘要]3月13日晚上,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高新出入境大厅因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暂停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

  3月13日晚上,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高新出入境大厅因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暂停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暂停办公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周四)— 2019年3月21日(周四)。施工期间取证业务正常开展,已办好的证件可在工作日内领取。

  如需办理出入境证件可就近前往西安市辖区其他出入境受理点办理。2019年3月22日(周五)恢复正常办公,望广大市民周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出入境大厅 暂停办公

上一篇:西安交大学生建的夸夸群火了,还有这些各种你想不到的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