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等前往迎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3-14 06:49:43
[摘要]3月1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回到西安。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等前往迎接。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3月1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回到西安。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等前往迎接。

  会议期间,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157件提案,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貌。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加深调研,尽心尽责履职,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我们又踏上履职尽责新征程。”全国政协委员、西安文理学院副院长王晓萍说,参会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大政方针、今年工作方向和重点,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下一步,将在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颜明委员说:“这次会议让我感受比较深刻的是,政府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没有变,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越来越好,这让我对今后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当好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努力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政协委员 乡村振兴 生态文明

上一篇:陕西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胡和平刘国中贺荣等参加 下一篇:37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提交157件提案 105件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