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健品讲座变成推销“原始股” 西安多名老人交钱后公司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08:14:3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865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陈团结)“三四个月前他们就不接电话了,现在公司也没人了,我肯定是被骗了。”昨日下午,在西安市西大街的博健堂商贸有限公司门前,73岁的门师傅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购买数次保健品后 又被推销股票

  2018年年初,门师傅在博健堂商贸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段时间羊奶,后来在该公司业务员的推荐下购买了数次保健品。到了4月底,公司邀请门师傅来到西大街桥梓口的公司总部参加讲座,有50余名老人到场。

  “讲了一会保健品,公司负责人开始向我们推销股票。”门师傅说,推荐的都是一家国内知名公司的股票,说是公司的原始股,持有会产生极大收益,公司会帮大家全程操作,投资者只用等着分红就行了。

  就在老人们将信将疑时,对方说,会为每一位老人垫付1000元股票投资体验金,如果次日赚钱了会给大家分红。

  第二天,老人们准时来到讲座会场,公司负责人说,头一天帮忙垫付1000元投资的股票已经涨了,要给大伙分红,并当场给在座老人们分别发放了100元现金。拿到手的“分红”、工作人员不断的嘘寒问暖,再加上负责人天花乱坠的讲述,老人们对该公司深信不疑。

  于是,老人们纷纷付钱购买“原始股”。“我买了两只股票共8000元,对方给了我收据和一份股票赠予证。现场几乎所有老人都买了。”门师傅说,博健堂公司负责人称此股票要长期持有,等到2021年后才能出售。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原始股 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