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月15日前西安将完成96.8万户居民家庭户表改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19:19: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小区收电费是1度0.62元,改造后就0.4983元了,真是件大好事儿。”3月14日上午,西安市桃园路锦园小区居住的席先生在国家电网宣传台前了解到抄表到户改造的政策后,连说希望尽快改造。

3月14日上午,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高新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进入锦园小区,向居民宣传讲解户表改造政策。据了解,居民用电户表改造为免费服务,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改造完成后居民用电价格执行我省目录电价和居民阶梯电价,完成改造的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费用由电网企业承担。

锦园小区居民席先生说,每个月家里都要用几百度电,尤其是夏天开空调用电量更大,改造后电费支出就能减少一些,而且少了物业的中间环节。现场小区多位居民都为即将进行的改造而高兴,询问什么时候能用上0.4983元的电。供电工作人员说,业主们需要根据物业的通知,递交身份证等资料,签署《居民供用电合同》,待所有业主资料齐备后,供电公司就会上门改造线路安装新电表,新电表为无卡式智能电表,开通智能表远程费控功能后,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掌上电力”APP、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直接交电费,非常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户表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