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冬防期限行今晚8时结束 常态化限行通告仍未正式发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3-15 07:03:38
[摘要]根据冬防期限行通告规定,3月15日冬防期限行将结束,但西安最新限行措施仍未公布。去年11月8日,西安市发布“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冬防期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根据冬防期限行通告规定,3月15日冬防期限行将结束,但西安最新限行措施仍未公布。

  去年11月8日,西安市发布“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冬防期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因此,根据通告规定,从今晚8时起冬防期限行措施结束。

  今年1月28日,西安发布《关于实施机动车常态化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从当日起至2月17日期间广泛征求意见。通告中称,通告自2019年3月16日起实施,有效期为5年。但截至目前,该通告仍未正式发布。

  近日,华商报记者试图从相关部门了解最新限行措施的消息,但都未得到明确答复。

  >>相关新闻

  今晚8时起咸阳解除限行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根据咸阳市《关于冬防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自2019年3月15日20:00起,咸阳市解除冬防期间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2019年 交通管理

上一篇:西安地铁3月15日起将调整线网运行图 行车间隔再缩短 下一篇:你家的电表换了吗?西安96.8万户合表用电居民家庭户表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