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距停暖仅12小时 西安下周气温20℃秋裤终于能安心“下岗”

滚动新闻 西部网 2019-03-15 14:10:24
[摘要]在与“暖气”作伴的四个月里,大家一定忘不了它带来的温暖。今天(3月15日),是供暖的最后一天,与“它”再见将是8个月后了。

1.jpeg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在与“暖气”作伴的四个月里,大家一定忘不了它带来的温暖。今天(3月15日),是供暖的最后一天,与“它”再见将是8个月后了。那么停暖后的天气如何呢?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下周起西安的最高温度将突破20℃,大家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脱秋裤了。

  气象专家告诉记者,停暖后,室内温度会有所回落,室内外温差减小,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早晚气温低。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适当的减少衣服,要给自己的身体一个过渡的时间。

2.png

  最近几天西安天气情况。

  今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

  今天晚上: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

  1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17日: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大部有小雨。

  20日:全省阴天转晴天,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 6-8℃。

  21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关中南部、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 4-6℃。

  后期天气趋势(22-24日):22 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23-24 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停暖 西安气温 秋裤

上一篇:淀粉加“伟哥”制成强肾胶囊网店销售 三男子西安获刑 下一篇:吃“草”吃出少女心 “网红食品”在西安朋友圈悄然走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